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西城区司法局赵培良副局长一行赴鑫诺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2日 16时42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9月6日下午,北京市西城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赵培良;区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刘文忠;区律协党建委主任梁对一行赴鑫诺所调研。鑫诺所党委书记余昌明、副书记黄小星及党委委员赵松梅、刘媛、闫国志、党建兴,特邀民主党派代表、民建海淀区组织工作委员会主任黄旭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余昌明书记对赵培良副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区司法局、区律师行业党委对鑫诺所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余昌明书记介绍了鑫诺所的党建工作、业务发展、团队建设以及律所文化等方面情况。

余昌明表示,鑫诺所党委将认真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各项措施,不断改进党建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擦亮党建品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引领鑫诺所蓬勃发展。促法治有担当,积极参加公益普法、参政议政;重德治促和谐,勇当红墙先锋,服务党媒党刊、国企央企和国家经济建设;擅智治守正义,促进律师专业化科学发展。政治、法治、德治、智治四元共治,奋进在阳光里,活跃在红墙下,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树立鑫诺所讲政治、守正义、促和谐、有担当的良好形象。各党委委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

赵培良评价,鑫诺党建阵地集律所文化、业务发展、价值理念、队伍建设、公益活动、荣誉展示于一体,从设计到凝炼,从筹划到布局,让人眼前一亮,充分体现了鑫诺所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

赵培良强调,区律师行业党委提出的“党建队建所建三建合一,党务业务服务三务融合”在鑫诺所得到了充分体现。律所要实现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就要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就要有健全的组织保证,就要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就要实现党建工作与律所业务、文化建设的深度融合。鑫诺所从党支部到党总支再到党委,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发展,说明鑫诺所的思想政治工作做的好,律师的业务能力强,在依法执业过程中,充分体现了对案件负责、对当事人负责、对律所负责的态度,有这么一支高素质的律师团队,鑫诺所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赵培良希望,作为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鑫诺所要引领全所律师认真学习贯彻“五点希望”,努力争做“五个表率”,历经风雨而初心不忘,破浪千重更勇毅前行,希望鑫诺所党建标准再高一点、公益活动再实一点,社会责任再多一点。区律师行业党委下一步也会赋予鑫诺所更多的使命,希望鑫诺所党委认真对标对表,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成为全区律师行业“党建+统战”的旗舰阵地。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