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公益诉讼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4时21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培训现场

  2021年4月11日上午,北京律协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委员会召开“公益诉讼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培训讲座。此次培训邀请了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八检察部检察官黄笔镜作专题授课,专委会部分委员参会,会议由专委会主任芦云主持。
  黄笔镜从我国公益诉讼发展的沿革梳理、我国公益诉讼发展的态势分析和我国公益诉讼发展的挑战综述三个部分进行了主题培训。黄笔镜分别从历史沿革、法律沿革、发展历程、问题导向、实践先行、中国方案、规范化、精细化、专业化、自治性、耦合性、持续性进行阐述,便于广大律师同仁准确理解和适用。
  最后芦云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对黄笔镜全面、深度、系统、权威的剖析和实务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律师同仁们研习好相关前沿业务技能,为推进消费领域公益诉讼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契机。本次培训加强了检察官与律师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取得了圆满成功。


 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专业委员会供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