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民法专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3时57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2020年10月31日,北京市律师协会民法专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民法专业委员会主任张金澎主持,20余名委员参加会议。
  张金澎对第十一届北京市律师协会民法专业委员会成立一年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到会委员对参与民法专业委员会事务及相关工作一一做了陈述汇报,对于民法专业委员会今后的工作、业务活动的开展纷纷献计献策。
  参会委员表示,《民法典》将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纳入了统一的《民法典》。《民法典》颁布实施后,民法专业委员会工作责任更加重大,对委员的专业能力、学术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一致认为,民法是与老百姓关系最密切的法律领域,民法专业委员会委员们应当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社会,做好民法典的宣传、普及工作,在积极参与公益法律服务、调解百姓纠纷、化解社会矛盾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与会委员表示将积极参与民法专业委员会工作,发挥每个人的优势,提高专业能力和学术能力,努力把民法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做好,展示北京律师的良好形象,尽到律师的社会责任。


  民法专业委员会供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