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京律学苑”本周课程预告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6时43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本周,北京律协“京律学苑”精彩课程不停歇,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法官冯刚受邀亮相“司法交流”栏目畅谈“新冠肺炎疫情下著作权合同案件热点问题”,北京律协电子商务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蔡鹏将通过“主任分享”栏目与律师同仁交流分享“电商的创新与律师业务拓展”,北京市立方律师事务所垄断与合规部合伙人蒋怡律师在“嘉宾解析”栏目详细解读“有效合规管理的各个环节”。请各位律师继续关注。

  本周课程预告如下,扫对应课程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课程:

  第一讲
  时间:2020年4月8日(周三)19:30-20:30
  主题:电商的创新与律师业务拓展
  主讲人:蔡鹏  北京律协电子商务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权益合伙人。业务领域主要集中在与知识产权有关的法律事务和诉讼,与互联网、电信和高新技术领域的相关法律事务,企业的合规与调查。


  第二讲
  时间:2020年4月9日(周四)19:30-21:30
  主题:新冠肺炎疫情下著作权合同案件热点问题研究
  主讲人:冯刚  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北京大学法学硕士,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博士生;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校外导师。承办审理了2000多件知识产权案件,其中包括琼瑶诉于正案等多起知名案件,对于规范和引导业界健康有序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在知识产权及法律专业期刊上发表了40多篇学术论文共计50余万字;出版个人专著《知识产权案件热点问题研究》一部。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个人二等功四次,被评为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北京市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北京法院模范法官、北京法院审判业务专家。


  第三讲
  时间:2020年4月10日(周五)19:30-21:30
  主题: 有效合规管理的各个环节
  主讲人:蒋怡  北京市立方事务所垄断与合规部合伙人,拥有中国和美国两地法律教育与法律培训背景和二十年的从业经验。蒋律师曾任职于美国谢尔曼·思特灵律师事务所、爱立信、微软、IBM、领英等公司,直接参与和领导企业合规工作,擅长为各类客户在广泛的领域提供前瞻性的,以业务为导向的,以寻求合规的解决方案为目的的法律服务。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