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市律协党建工作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17时01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赵曾海同志讲话
图为视频会议现场

  4月2日,市律协党建工作委员会利用网络平台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总结疫情期间各项工作以及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建委主任刘新主持,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副会长赵曾海,市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党建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新同志首先总结了疫情以来全体委员参加防疫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司法部党组《关于律师行业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的实施意见》、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建工作暨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及北京市司法局发布的“助企惠民春季五大行动”等内容。刘新主任强调二季度党建委的工作要遵循上级党委的文件要求,紧密结合北京律师工作开展党员摸底、指标体系、智慧平台建设、法治体检等工作。他要求全体委员带动本所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各项工作。
  赵曾海同志指出,目前我国防疫工作取得阶段性积极成效,与各位委员的努力分不开,他感谢每一位委员为疫情防控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对党建委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统筹疫情期间的重点工作,做出更大贡献。二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快节奏,抓紧落实工作到位,确保按时完成工作计划。三是增强责任意识,特殊时期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职责担当。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