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扬帆百人计划”之“国际经济合作与争议解决法律实务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14时59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张利宾律师授课
图为王雪华律师授课
图为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主任尹宝虎讲话
图为培训班学员提出问题
图为培训班学员领取结业证书

  2018年9月16日下午,由北京市律师协会与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扬帆计划”之百人涉外法律培训计划第三期“国际经济合作与争议解决法律实务培训班”举行了结业仪式。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主任尹宝虎,北京律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刘进军,宣传(国际)联络部主任李凯及北京律协外事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了结业仪式。下午的培训由北京律协外事委副主任刘进军主持,结业仪式由宣传(国际)联络部主任李凯主持。此次培训班57名学员均顺利结业。
  结业仪式上,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主任尹宝虎向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他谈到,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致力于为各方法律服务从业者搭建对外交流平台,此次培训学术交流中心精心选择了授课讲师,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在实务操作技能上得到提升,有助于学员们更好地参与涉外法律服务,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积极的法律支持。
  培训班还邀请了北京市环中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王雪华律师和北京市世泽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利宾律师与学员们分享了自己多年的涉外法律服务工作经验。王雪华律师现任国际投资争端解决中心(ICSID)、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北京仲裁委员会等机构仲裁员,他以“国际商事仲裁中的交叉盘问”为主题,围绕交叉盘问的规则、技巧等为学员们进行了讲解。张利宾律师现任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和北京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他围绕“国际投资中的法律风险”这一主题,就国际能源领域中的并购、尽职调查等与学员们进行了经验分享。本次培训获得了学员们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培训班授课讲师讲解生动,实务操作性强,学习收获很大,希望北京律协以后多组织此类高品质培训。
  最后,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主任尹宝虎、北京律协外事委副主任刘进军及王雪华律师、张利宾律师共同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