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德恒党委组织参观“真理的力量——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10时07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7月18日,德恒党委组织北京各党支部党员20余人至国家博物馆,参观了“真理的力量——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该展览由中宣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中央编译局、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国家博物馆承办,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全景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展厅中,一面“顶天立地”的巨大书墙格外引人注目,里面摆满了成百上千本《共产党宣言》,囊括各个时期、各国语言的不同版本。不同的封面,同样的内容;不同的装订,同样的智慧。德恒党员纷纷与之合影,感受马克思主义的光芒和生命力,直面“真理的力量”。
  参观结束后,德恒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人,我们更应积极投身到学习马克思主义、信仰马克思主义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伟大洪流中,以成为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目标与骄傲。真理的力量将激励我们持续砥砺前行!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