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北京市律师行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报告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 22时30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主题报告会现场
图为市司法局党委书记苗林致辞
图为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群宣读表扬决定
图为市律师协会会长高子程为党建创新项目代表颁奖
图为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群为党建规范化建设示范点代表颁奖
图为市委政法委干部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崔阳为党建之友代表颁奖
图为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张大维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
图为司法部律师工作局副局长刘华春为先进区律师行业党组织颁奖
图为市司法局局长李富莹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图为市司法局党委书记苗林为先进律师事务所党组织代表颁奖
图为范建文律师演唱《把一切献给党》
图为孙晓洋律师演唱《我为共产主义把青春贡献》
图为北京律师舞蹈团表演舞蹈《灯火里的中国》
图为德恒律师事务所负责人王丽参加访谈
图为慧海天合律师事务所表演情景剧《来了》
图为万欣律师作典型发言
图为张砾心律师作典型发言
图为北京律师合唱团演唱《不忘初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教育引导广大首都律师共抒爱党爱国情怀,凝心聚力履行职责使命,更好地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建设,6月19日下午,“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北京市律师行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报告会”在未来剧院隆重举行。

  司法部律师工作局副局长刘华春,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张大维;北京市委政法委干部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崔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苗林,局长李富莹,二级巡视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群;市律师协会会长高子程,市律师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副会长,市司法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市律师协会理事、监事和党建委、新联会、律师事务所党委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各区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律师协会会长、秘书长及部分律师代表、新闻媒体等近400人一同观看演出、聆听报告。

  苗林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市司法局党委,向全市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辛勤奋战在法律服务一线的广大首都律师致以敬意,向关心支持首都律师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向受到表扬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苗林书记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回顾了首都律师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开创性、历史性成就;要求全市律师行业要在奋进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中走在前、作表率,要以党的百年华诞为起点,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成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与全国人民一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努力奋斗。

  100年沧海桑田,100年峥嵘岁月,100年神州巨变。未来剧院华灯璀璨,首都律师满怀激情。报告会在雄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中拉开序幕,歌声唱出了首都律师的坚定信仰、坚定信念和坚定信心: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引领当代中国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才能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

  报告会对在积极履行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主动服务大局中表现突出的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0名优秀共产党员、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0名党建之友、20个党建创新项目和18个党建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进行了表扬。

  主题报告形式多样,范建文律师演唱的《把一切献给党》、孙晓洋律师演唱的《我为共产主义把青春贡献》、北京律师舞蹈团表演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深切表达了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真诚赞美和热爱。

  报告会通过德恒律师事务所负责人的访谈、慧海天合律师事务所的情景剧表演、万欣律师参与服务疫情防控的汇报、张砾心律师参加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的演讲等不同角度,立体展示了首都律师行业近年来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积极履行职责使命,努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取得的丰硕成果。

  报告会在合唱《不忘初心》《祖国颂》的恢弘乐声中落下帷幕,全场掌声雷动。

  整场报告会通过舞蹈、独唱、合唱等节目,结合访谈、情景剧表演、演讲,生动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华民族向着复兴梦想接续奋斗的壮阔征程,全方位展示了首都律师行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

  广大首都律师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在履行职责使命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中担当奉献,在服务国家社会中奋勇争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