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专利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6时01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韩映辉副会长讲话

  5月31日下午,北京律协专利法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利委”)召开工作会议。北京律协副会长韩映辉、副秘书长陈强及部分委员40人参加会议。

  与会委员按照规定程序补选了叶勇律师为专利委主任、马佑平律师为副主任、叶凌律师为秘书长。叶勇主任随后主持召开了专利委工作会,结合业务培训、专业研究、专业沙龙、多部门交流等方面和委员们进行了积极讨论,并对后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韩映辉副会长在讲话中指出,专利委要从人才高度和业务高度两个方面入手,不断精进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专业素养和执业能力,为首都科技创新推动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同时专利委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的专业研究和业务能力,并且以专业带动交流,成为全市律师更好发挥职能作用的专业平台。

    

    专利法律专业委员会供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