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市律师协会接待武汉市律师协会一行到访并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6时30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张小炜主持会
图为聂德宗讲话
图为胡迎法发言
图为北京律协赠送涉外相关资料
图为参观北京律师博物馆

  2021年5月28日,武汉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聂德宗一行到北京市律师协会座谈交流。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张小炜,副秘书长徐志锋(主持工作)、梁文辉、陈强、李凯,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黄云艳,监事毕文强等参加座谈。
  张小炜首先对聂德宗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京律协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北京律师行业发展情况。李凯副秘书长介绍了北京律协通过举办“扬帆计划”涉外法律培训等多种形式持续加大对涉外律师的培养和扶持。黄云艳主任从培训学习、调研活动、业务研讨、文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北京律协在青年律师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聂德宗对北京律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武汉律师行业发展情况。
  此次一同到访的还有武汉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会长胡迎法,武汉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杨斌、李涛及武汉市律师协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