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师参加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学会年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14时37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毕文胜副会长讲话
图为与会律师合影

  2021年5月15日,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学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年会在北京市中关村丰台新兴产业基地报告厅成功举行。北京律协副会长毕文胜出席了本次大会并致辞。
  毕文胜代表北京律协祝贺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学会成立20周年。他指出,北京律师作为参与劳动法学会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亲历和见证了劳动法学会的20年的蓬勃发展,推动和促进了劳动法学会从诞生到发展的20年历程。20年来,越来越多的劳动法律师加入进来,形成了劳动法学会中亮丽的首都律师风景线,彰显了首都劳动法律师的专业价值。他希望,在劳动法学会下一个20年的发展中,首都劳动法律师继续深度参与其中,通过与各位专家、学者交流学习,不断提升首都劳动律师队伍理论水平和执业技能,促进首都劳动法律服务的繁荣发展,为首都劳动法治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专题讨论环节,时福茂律师和周宁律师与谈嘉宾分别参与了“传统劳动关系理论和认定标准的坚守与革新”和“平台经济劳动关系认定与职业伤害保险制度”话题研讨。
  专题讨论结束后,全国律协劳专委主任王建平作为点评嘉宾,对专题讨论进行了点评。
  来自各界专家学者、法官、律师、人力资源从业人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北京律协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梁枫、副主任金晓莲、马照辉、徐阳、郝云峰、时福茂、崔明明以及副秘书长徐华、杨静以及部分委员、律师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