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物业管理法律专业委员会的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3时30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各律师事务所、律师:
  《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于2020年5月1日起施行。为充分了解《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施行一年来的情况,也为后续相关配套文件的制定提供素材和建议,市律协现发起本次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过去一年中,在物业管理领域提供法律服务的工作内容,以及取得的重要成果。
  二、征集形式
  (一)专业文章
  将执业过程中遇到的物业管理法律问题进行专业分析、论证,形成专业文章。
  (二)案例评析
  在执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案例,或者对接触、了解到的案件进行点评、分析。
  (三)疑难问题
  将物业管理法律服务工作中遇到的疑难和争议问题进行整理,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四)法律法规意见建议
  结合实践,在现行立法基础上,认为需要进一步规范和明确的内容,可以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报送要求
  邮件标题请注明:《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实施一周年征集活动,相关文件采用word版,发送至邮箱:13701325751@qq.com

                                

                                              北京市律师协会
                                              2021年4月30日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