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刑民交叉法律事务专业专委会积极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暨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14时32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2021年4月22日,北京律协刑民交叉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开展了首场党史教育活动并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副会长郝春莉通过电话连线的方式参加了会议,主任毛亚斌、业务培训部主任李煜泽、党建委副主任焦景收及60余名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毛亚斌主持。
  首先,焦景收传达了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群同志在市司法局、市律师行业党委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王群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及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坚持首善标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全市律师行业要按照学史明理要深学深悟、学史增信要真学真信、学史崇德要善学善修、学史力行要实学实为的标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对标对表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推进学习教育措施落细落地。二是要坚持首都意识,扎实推进专项治理有效开展。三是要坚持创先争优,努力推动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走在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不断深化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四是要坚持创新发展,全面提升首都律师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在服务大局体现责任担当上有新作为,组织引导广大律师积极服务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积极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重点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毛亚斌对委员会2020年完成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十一个副主任及秘书长依次就2021年度工作计划进行详尽介绍,与会委员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郝春莉通过电话连线方式对委员会2020年的工作成绩予以了高度赞扬,希望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委员会应当以各种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光荣传统,委员们应当承担法律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国家的法治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衷心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携手同心,将2021年委员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刑民交叉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供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