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党委政府法律顾问事务研究会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3时24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毕文胜副会长讲话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2021年4月13日,北京律协党委政府法律顾问事务研究会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北京律协副会长毕文胜、副秘书长陈强、业务培训部主任李煜泽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政府法律顾问事务研究会主任张峻铭主持。
  张峻铭代表研究会欢迎2021年党委政府法律顾问事务研究会新增补的委员,并对研究会2020年完成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张峻铭就党委政府法律顾问事务研究会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展望和部署,表示除了要完成党委政府法律顾问事务研究会常规工作外,还要积极参与北京律协拟举办的各类培训活动,带领研究会向前发展。
  与会的研究会副主任裴娜、任旭光、由莉雅;秘书长张童和副秘书长陈萌、綦晓芳依次作了工作汇报。新进委员做了介绍,其他各委员结合自己对研究会业务的理解与实践就2021年如何开展相应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毕文胜再次明确了党委政府法律顾问事务研究会的发展思路和方向,充分肯定了党委政府法律顾问事务研究会的工作成果。他强调今天的会议既是总结,也是布置。并希望加强和各个专业委员会之间的协作,促进研究会委员之间的业务交流和沟通,在集思广益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让党委政府法律顾问事务研究会在整个行业内提高业务水平和知名度。
  陈强指出研究会要加强联系各级政府、各级区委提供法律服务。建议党委政府法律顾问事务研究会要结合线上线下各种活动形式,进一步扩大研究会的知名度,做好做专研究会业务,让更多律师学习受益。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