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公司法专委会召开《律师承办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业务操作指引》审核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14时48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2021年3月27日,北京律协公司法专业委员会召开了《律师承办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业务操作指引(讨论稿)》(以下简称操作指引)审核研讨会,副会长马慧娟出席会议。副主任唐青林、罗联军、严涛、原森泰,秘书长苗宇,副秘书长公丕国及部分委员10余人参加。会议由主任张秀华律师主持。

  会上,课题组成员对操作指引的制定目的、适用范围等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对股权转让业务概述、国有股权转让业务操作指引、外商投资公司股权转让、特殊监管公司的股权转让、特殊状况下的股权转让、股权转让纠纷裁判观点对承办律师的指导意义等章节及条款展开了热烈而广泛的讨论。会议总结了操作指引的修改要点,并明确了定稿时间。

  马慧娟指出,公司法专委会要从服务律师、提高行业执业标准等要求出发努力完善好操作指引。同时充分肯定了公司法专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推出更多、更好的工作成果。


  公司法专业委员会供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