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炜衡党委2020年民主党派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17时22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2020年12月31日上午,炜衡党委2020年民主党派新春座谈会于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进行。炜衡党委书记张小炜、党委副书记杨明、党委统战委员王保华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委员王保华主持。  
  会上,各民主党派代表进行2020年个人参政议政工作汇报,致公党员刘爽,民革党员罗琼、王培、赵华玫,民建会员雷丹玫、胡波,炜衡党委副书记杨明分别与大家分享了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和履职感悟。
  炜衡党委副书记杨明律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20年炜衡党委主要工作。一是疫情伊始快速响应,以党委的名义向全国总分所发出抗议通知,对抗疫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取得了有效成果;二是在张小炜书记的组织下安排募捐活动,北京总所共捐献160万元人民币,为抗疫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援;三是2020年新增39名党员,并成立与外所的联合党支部以及青年党支部,党员发展和支部建设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四是开展了强基工程、领航工程、先锋工程和聚力工程四大工程,进一步落实了党建工作;五是确立了炜衡总工作的风控领导体制,加强了党建和风控工作;六是开展了青年律师职业辅导制度。杨明副书记还提出,统战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外宣传工作也不能落下,在积极落实的同时也要展示出去;另外,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四五规划的学习,通过组织开展各种活动进一步落实相关精神。
  党委书记张小炜作总结发言。他对各位律师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在参政议政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民主党派和律所党委要建立更紧密的关系,加强交流,形成在关键问题认识上的统一,要充分交流沟通,加强党建工作,在各民主党派的支持下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