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浩东律所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17时17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2020年12月23日,北京市浩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浩东律所党支部书记韩飞,海淀区律师协会理事、婚姻家庭专委会主任徐卫东,浩东律所管委会主任闫小波及优秀党员代表、党建之友、民主党派成员参加活动。会议由浩东律所党支部副书记李郝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领会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发展环境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关键举措。
  大家围绕全会精神,结合自身业务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十四五规划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并在工作实际中融会贯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北京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北京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群通过视频寄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都律师行业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一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三要结合律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