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合同法专业委员会走进德和衡所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14时13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12月23日,北京市律师协会合同法专业委员会一行走进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德和衡所),就“风电企业应收账款的清收市场拓展”问题展开交流研讨。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马慧娟,合同法专业委员会主任李学辉,副主任付希业、白砚军、赵红燕、徐福云、郭松阳、谢冬飞、雷丹玫、魏俊冰,秘书长阮国盛,副秘书长杨文茂、张星、张晓黎及部分委员参加活动。会议由付希业主持。
  会上,付希业就“风电企业应收账款的清收市场拓展”主题作了主题分享。付希业将自己近三年在风电行业深耕细作的经历总结分享,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大家纷纷就其采用的新方法发表观点,还就专业与行业的辩证关系、进阶思考进行了研讨交流。
  李学辉表示,付希业纵观风电行业全局,精耕产业细分领域的思路让人耳目一新,尤其是通过探索掌握行业产业链条,灵活运用现行法律规范,不拘泥于直接关联的事实和法律关系,而是以点带面打通全域,另辟蹊径解决客户难题的做法,值得高度肯定。
  马慧娟以“豪气、大气、底气”高度评价付希业的讲解。她表示,目前律师行业竞争激烈,北京律师行业尤甚,付希业在传统的企业欠款清收问题探索出新方法,处理法律问题而不拘泥于单纯的法规法条,拓宽了看待和处理问题的视角,对所有参会律师都有很大的启发作用。
  最后,马慧娟作会议总结,并表示此类研讨会的效果非常好,提倡律师要在学习的同时相互交流经验,以后此类活动要多办、常办,促进业内交流常态化。

  合同法专业委员供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