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依法治市法律服务研究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5时29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图为马慧娟副会长讲话

  2020年11月18日,第十一届北京市律师协会依法治市法律服务研究会召开工作会议。北京律协副会长马慧娟出席会议并讲话。依法治市法律服务研究会主任牛琳娜,副主任赵华、葛磊及部分委员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依法治市法律服务研究会秘书长张益先主持。
  马慧娟对依法治市法律服务研究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研究会一定要发挥专业优势,为首善之区建设贡献力量。
  牛琳娜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背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思想和战略部署,深入回答了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在党和国家法治建设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是指导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献。牛琳娜强调,依法治市法律服务研究会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手段实现依法治国”的要求,充分发挥律师的专业优势,在首都依法治市工作中发现实践中的问题和不足,拿出解决方案,为北京市各级政府及职能部门依法治市提供良言吉策。
  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依法治市法律服务研究会所完成的调研课题、讲座以及为政府抗疫等突发事件提供的咨询、法律建议等工作,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

  依法治市法律服务研究会供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