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荣获“运用《法治日报》推动媒体融合创新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7时33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北京市律协会荣获“运用《法治日报》推动媒体融合创新先进单位”
图为颁奖现场

  2020年11 月16 日,法治日报社在京召开“运用《法治日报》做好首都政法宣传舆论工作总结交流会”,首都各级政法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和北京市政法委要求,充分运用《法治日报》宣传政法工作,开展舆论引导,促进政法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会议对北京市 2020年运用《法治日报》做好法治宣传舆论工作表现突出的10家先进单位、20名优秀通讯员,以及运用《法治日报》推动媒体融合创新工作表现突出的 5 家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北京市律协会荣获“运用《法治日报》推动媒体融合创新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北京律协高度重视行业新闻宣传工作,在倾心打造自有宣传平台的同时,着力健全完善媒体联动机制,持续加强与法治日报及其旗下法制网、法治号等平台的良性互动,深入开展与新闻媒体的广泛合作,有效塑造和彰显了首都律师行业的正面形象,为行业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下一步,北京律协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法治日报等主流媒体的密切合作,携手共进、同心同行,形成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持续合力,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