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刑法专业委员会举办证据审查、获取途径及职务犯罪、涉黑犯罪辩点精解实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1时32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培训会现场
图为毕文胜副会长致辞

  2020年10月16日至18日,北京市律师协会刑法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律师学院举办了主题为“证据审查、获取途径及职务犯罪、涉黑犯罪辩点精解”实务培训。市律协副会长毕文胜、副秘书长陈强应邀参会。本次培训班由刑法专业委员会主任温新明等主持,近百名律师参加。
  毕文胜指出,在当前刑事辩护业务日益专业化和刑事法律风险日益多样化的形势下,刑辩律师面临着新的挑战与使命。这就要求刑辩律师要抓住新机遇,开拓新思路,审时度势,认清定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刑辩律师要立足专业,在强读强记,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筑牢理论基础的前提下,还要着重学习执业技能与技巧,全面提高法律服务质量与水平。
  陈强对各位律师积极参加今年第一期短期培训班表示感谢。短期培训班是协会的一个品牌项目,一直以来在各专业委员会的大力协助下,搞得有声有色。为了满足广大会员的需求,在疫情稳定状态下,正式启动短期班培训工作。希望大家能通过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同时带动北京律师的学习氛围。
  随后,刑法专业委员会谭淼、孙莹、金洪涛和郭景强分别以《职务犯罪辩点精解》《辩护证据获取途径》《刑事辩护与证据审查》和《涉黑案件辩护要点》为主题为律师们进行主题分享。
  本次培训加强了律师之间的交流和沟通,紧跟社会发展变化的需求,推动了律师行业在刑辩业务方面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提高。

  


  刑法专业委员会供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