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公司法专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0时47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2020年10月23日下午,第十一届北京市律师协会公司法专业委员会(以下称“公司委”)在市律协第二会议室召开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张秀华主任主持,副主任原森泰、王辉、唐青林、齐彦伟、杜云峰,秘书长苗宇,副秘书长公丕国、李凡、兰如天等参加会议。
  张秀华首先对2020年初至今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包括在疫情期间做好市律协安排的各项工作。随后,原森泰、唐青林、王辉等按专委会三个工作组的分工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并对专业培训与案件研讨、业务研究与办案操作指引、对外交流等各方面进行了工作展望和规划。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对公司委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要求,并一致表示要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真正发挥好服务委员、服务全市律师的工作职责。最后,张秀华强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很多工作未能在线下开展,公司委组织的多次线上培训等工作均得到了律师同仁们的肯定和赞扬,下一步要根据实际情况积极推进案例研讨、业务操作指引出台等工作;专委会的培训工作要形式多样,委员自己交流与请教授专家授课相结合;线下培训与线上相结合开始的小组的活动应该加强;培训研讨工作要创新,争取为全市律师多谋福利,为市律协多做贡献。


  公司法专业委员会供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