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关于北京市律师协会会员差旅服务平台上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9时40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各律师事务所、全市律师:
  为满足北京市律师协会会员差旅住宿需求,同时为会员争取更多的优惠,北京市律师协会与四川我要去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通过其旗下商旅品牌“差旅壹号”共同打造差旅服务平台,为协会会员在交通出行和酒店住宿等方面的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优惠的价格,平台已于今日正式上线,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差旅壹号”简介
  差旅壹号是四川我要去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商旅品牌,能够提供机票、酒店、火车、用车、报销、签证等全方位的差旅服务,全网低价,拥有与众多大型企业合作的成功案例。机票产品资源丰富,覆盖官网旗舰店产品、分销商产品、企业大客户协议产品、精准营销产品;整合全球酒店资源100万余家,覆盖OTA价格、批发商价格、酒店直连价格,能够提供多层次的价格资源和酒店服务资源;网约车整合几大主流用车平台,能够实现多渠道叫车;能够协助企业客户签订航空公司、酒店大客户协议,享受专属低价。
  二、北京市律师协会会员差旅服务平台功能
  目前平台能够为会员提供国内国际机票、国内酒店及用车的预订服务,会员自愿使用,自行承担相关费用。会员可享受北京市律师协会与相关航空公司签署的大客户协议价,票价更优惠。
  三、如何登陆平台
  1、律师以律师身份登录北京市律师协会官方网站首都律师网会员服务系统,点击“差旅服务”——“差旅壹号”,进入平台后可进行机票、酒店、用车的预订。
  2、进入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号,以律师身份登录,点击“会员服务”——“差旅服务”——“差旅壹号”,进入平台后可进行机票、酒店、用车的预订。
  四、后续工作
  北京市律师协会拟通过差旅壹号平台的资源和渠道,进一步和航空公司、酒店集团及其他相关单位商谈,尽最大努力为会员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最优惠的价格。
  五、相关联系方式
  1、平台登陆:85269998
  2、平台使用:4000517092或028-65557315

附件: 北京市律师协会会员差旅服务平台使用说明.pptx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