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市律师协会接待广州市律师协会来访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14时53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高子程会长发言
图为廖荣辉书记发言
图为高警兵副会长发言
图为黄山会长发言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2020年9月7日下午,广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第一书记廖荣辉,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晓林,广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黄山、副会长毕亚林、秘书长朱宝莲等一行六人拜访北京市律师协会。北京市律师协会会长高子程,北京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二级调研员、北京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徐志锋(主持工作),副会长高警兵,北京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二级调研员、北京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梁文辉,副秘书长李凯等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徐志锋副秘书长主持。
  高子程会长首先对广州律协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详尽介绍了北京律协的组织架构及近年来北京律师的发展情况,并就北京律协专业委员会设立及秘书处的建设、职能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廖荣辉书记对北京律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此次来访是为了加强与北京市律协的联系与沟通,并介绍了广州市律师行业发展情况。黄山会长就广州市律协近期工作开展的情况做了说明。随后,双方就完善优化营商环境、律师行业党建和涉外法律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与会人员分享了北京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宣传片——《奋力谱写首都律师行业党建新篇章》。
  9月7日至8日,广州市律协一行还分别走访了北京天同律师事务所、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律所和北京市恒都律师事务所。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