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青工委和青联会联合召开班子成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17时06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张小炜副会长讲话
图为黄云艳主任主持会议
图为董刚主任介绍工作内容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8月24日,北京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和青年律师联谊会联合召开班子成员工作会议。北京律协副会长张小炜,青工委主任黄云艳、青联会主任董刚及部分青工委、青联会班子成员参会,监事梁云应邀列席。会议由黄云艳主任主持。
  会上,黄云艳主任介绍了2020年“青年律师阳光成长计划”培训班工作计划并就人员安排、时间统筹等事项作了部署,要求班子成员带领委员分工协作,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制定详细且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案,将青工委这一品牌项目筹划好、传承好。董刚主任介绍了全国律协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营2020年年会活动(贵阳站)的基本情况并就接旗工作作了部署,要求班子成员通力合作,为2021年筹备青训营北京年会做好准备,力争展现北京青年律师的活力、热情与价值。
  张小炜副会长在讲话中指出,青年律师工作决定着律师行业的未来,长期以来一直受到北京律协的重视和支持,青工委、青联会要积极履职、协同合作,用扎实的工作统筹引领全市青年律师工作持续健康开展。他向青工委和青联会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主动关注广大青年律师诉求,加强与青年律师和律师事务所联络,既要关心、解决青年律师困难与疑问,也要向北京律协提出详细的工作建议,更好地指导全市青年律师工作稳步开展。二是要充分发挥青年律师的创造力,汇集智慧、共同努力,结合形势早做准备,研究探索可行的工作方案,保质保量地完成既定工作计划。
  与会人员还就两项工作的具体实施进行了讨论。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