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市律师行业新联会召开会长会议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14时19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高警兵同志讲话

  7月30日下午,市律师行业新联会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会长会议,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新联会副会长田晶鑫、李超峰、赵健、李庆保、张冰、李大中,副秘书长欧阳继华参会,市律协监事宋振山应邀列席。会议由高警兵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司法部部长唐一军在全国司法行政工作推进视频会上的讲话,强调司法行政系统人员要讲政治、把方向、勇担当、抓落实,为服务保障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多作贡献。随后,高警兵同志向全体班子成员传达了中央统战部六局近期座谈会精神。
  高警兵同志通报了上半年新联会工作情况,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逐项梳理和部署,将各项工作计划具体落实到每一位班子成员。与会人员围绕建立健全新联会工作机制、加强自身建设、如何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了诸多建议和意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高警兵同志作了讲话。他指出,律师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新联会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积极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将广大律师紧密联系、组织起来,满足其组织和政治归属感;要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建立一支政治可靠、素质较高的律师行业党外代表人士队伍。新联会下一步要与市委统战部、市司法局和市律协紧密协同、发挥优势,夯实工作基础、建立工作规则,切实把优秀的党外律师团结起来、组织起来,画出最大同心圆,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