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专利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16时55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1月15日下午,第十一届北京市律师协会专利法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利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北京律协副会长韩映辉、副秘书长陈强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王卫东主任主持,副主任马东晓、安筱琼、叶勇、陈浩、吕林红及委员等近40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陈强副秘书长讲话。陈副秘书长向委员们传达了律协对专利委工作的要求和期望,希望专利委在今后的工作中遵守律协相关规定,为全体委员搭建一个专业的、高水平的业务交流平台,积极推进专利委对内对外的沟通交流,打造北京专利律师的专业品牌。
  王卫东主任首先带领各位委员一起学习了律协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的主要内容,随后向大家介绍了专利委各位主任的职责分工以及2020年整体工作计划情况。副主任马东晓、安筱琼、叶勇、陈浩和吕林红也分别从行业联谊、宣传推广、组织发展、业务培训和专业研究几个方面向各位委员汇报了相关工作方案,与会委员们对相关方案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使专利委的工作计划更加具体完善。
  最后,韩映辉副会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对专利委的开局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要求:第一点是“高度”,本届专利委委员大多数具有专利和法律的双重执业资格和丰富的从业经验,要从人才高度和业务高度两个方面入手,不断精进自我,进一步提高专业素养和执业能力;第二点是“责任”,基于专利委员们的高水准,不仅要完善自我,还要用我们的专业背景和执业经验,为首都科技创新推动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第三是“规则”,遵守相关执业规定,自觉树立规则意识,保持律师队伍的先进性和可靠性;第四是“目标”,通过加强自身的专业研究和业务培训,将北京专利律师队伍打造成为“精英部队”,不断扩大在业界的“声音”。最后,韩副会长还强调了要加强青年律师培训,通过专业论坛、业务讲座、培训、沙龙等多种丰富形式加强专利委的对内对外交流,取得更多更好的发展。


  专利法律专业委员会供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