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保险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17时16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年1月2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严冬腊月、寒意正浓,但第十一届北京市律师协会保险法律专业委员会的委员们热情高涨,在北京市律协四层第五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委员共22人出席,保险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冯修华律师主持会议。
  冯修华主任就本届委员会的组建工作、委员情况以及工作重点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强调了作为委员的纪律要求。到会的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各个委员积极发言,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分享,并对本届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开展做了有益的建议和展望。
  各委员通过参加这次会议,加强了业务交流,学习了优秀同行的专业能力与敬业精神,了解了保险法律业务的最新动态,收获满满。会议结束后,委员会们还进行了联谊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解,增进感情。


  保险法律专业委员会供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