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党委政府法律顾问事务研究会召开第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4时12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2019年11月26日,第十一届北京律协党委政府法律顾问事务研究会在四层视频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北京律协副会长毕文胜、副秘书长陈强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研究会主任张峻铭主持,副主任由莉雅、任旭光、闫丽彬、裴娜,副秘书长陈萌、綦晓芳及部分委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峻铭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首届党委政府法律顾问事务研究会成立及人员组成情况,同时对研究会的职责、本届工作构想、2020年的工作计划、设立工作小组及副主任职责划分等做了详细讲解。与会副主任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其他参会委员对研究会工作也畅谈了各自的看法,积极建言献策。
  陈强副秘书长强调本研究会系新成立的委员会,显示本届律师协会对党委政府法律服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他要求研究会要把握好发展方向,严格按照专委会的各种规则加强工作纪律,并强调研究会一定要挖掘新需求,注重成果积累,加强宣传展示,尽快开展各项工作。
  毕文胜副会长对研究会的工作的构想和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研究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一是委员要遵守组织纪律,全心全意、自始至终支持研究会工作;二是注意与秘书处做好协调配合工作;三是研究会与其他专业委员会存在交叉,要找准自己的角度和渠道发挥本研究会的优势和作用;四是通过提升政府依法行政来改善营商环境;五是要多与其他相关专业委员会、工作委员会进行交流和共同开展活动;六是要注重工作的创新和成果展示。

  党委政府法律顾问事务研究会供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