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6时40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8月30日下午,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召开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朝阳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宏,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副会长万欣、李华、孙为、蔡春雷出席会议。朝阳区各律师事务所党组织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京师律师事务所党建文化长廊、党建活动室。随后,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朝阳区律师协会秘书长刘素红对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阶段性小结;京师律师事务所党委、安理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中策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向与会者介绍了律所开展党建工作,特别是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的经验。
  曹宏同志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二是不断夯实基础工作,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党建规范化水平。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要切实发挥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作用,抓好律师队伍建设;要有针对性地加强统战及工青妇工作;要正确认识联合党支部调整工作,积极稳妥推进;要进一步做好规范设置党组织和配备党建工作力量、执行党建工作机机制、开展三会一课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等基础性日常工作。曹宏同志还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关精神, 并就国庆安保工作进行了部署。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