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德恒党委举行“不忘初心、拥抱德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15时34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2019年7月1日下午,德恒党委在北京富凯大厦办公区举行了“不忘初心、拥抱德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宣读了《关于积极开展德恒党委“德馨湾”公益心理健康项目建设的决议》。德恒律师在新时代、新起点继续保持“红心向党志不渝,撸起袖子加油干”拼劲的同时,也明显感受到责任的重压和身心的疲惫。德恒党委对大家的困惑疲惫感同身受,经过积极调查,仔细论证,创新提出成立“德馨湾”公益心理健康项目的建议,在各级党委和政府机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德恒党委“德馨湾”项目顺利立项,让党组织的光辉正能量切实温暖到基层的广大党员群众。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关爱同仁,让德恒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结出更多硕果,给德恒“德怀初心、恒助梦成”系列主题活动开个好头,以此庆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8周年生日,向“五四运动”100周年致敬,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鼓掌。今后,德恒全体同仁必将继往开来,再接再厉,以更好的业绩和表现回报组织、回报社会,持续助力德恒法律服务事业的巨轮乘风破浪勇争先。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