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平谷区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20时00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法院本部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府前西街21号。
  电话:89982985、89966961

金海湖法庭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金海湖镇韩庄北街1号
  电话:89966834
  受理案件范围:金海湖镇、南独乐河镇、黄松峪乡等区域内的除院机关各审判庭受理的医疗纠纷案件、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商品房买卖纠纷案件、商事案件、涉农业承包合同纠纷案件、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案件、供用电、热力合同案件、劳动争议案件以外的普通民事案件.

王辛庄法庭

  注:王辛庄法庭新的办公地址正在筹建中,故现王辛庄法庭的办公地点暂时在本院,由该法庭管辖的案件也统一在本院立案庭进行立案。 王辛庄法庭受理案件范围:山东庄镇、王辛庄镇、大兴庄镇等区域内的除院机关各审判庭受理的医疗纠纷案件、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商品房买卖纠纷案件、商事案件、涉农业承包合同纠纷案件、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案件、供用电、热力合同案件、劳动争议案件以外的普通民事案件。

东高村法庭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东高村镇大旺务西路29号
  电话:89966852
  受理案件范围:东高村镇、夏各庄镇、马坊镇等区域内的除院机关各审判庭受理的医疗纠纷案件、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商品房买卖纠纷案件、商事案件、涉农业承包合同纠纷案件、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案件、供用电、热力合同案件、劳动争议案件以外的普通民事案件。

峪口法庭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峪口镇峪阳路35号
  电话:89966863
  受理案件范围:峪口镇、马昌营镇等区域的除院机关各审判庭受理的医疗纠纷案件、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商品房买卖纠纷案件、商事案件、涉农业承包合同纠纷案件、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案件、供用电、热力合同案件、劳动争议案件以外的普通民事案件。

大华山法庭

  地址:平谷区大华山镇大华山中路211号
  电话:89966822
  受理案件范围:大华山镇、镇罗营镇、熊儿寨乡、刘家店镇等区域的除院机关各审判庭受理的医疗纠纷案件、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商品房买卖纠纷案件、商事案件、涉农业承包合同纠纷案件、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案件、供用电、热力合同案件、劳动争议案件以外的普通民事案件。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