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房山区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9时52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法院本部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镇政通路10号。
  电话:89366877

城关法庭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城关企业街4号
  电话:80381411
  审理案件范围:管辖城关办事处、周口店镇、石楼镇、新镇办事处等地除民事审判第一庭、未成年人审判庭受理的民事案件,以及适用特殊程序的申请支付令、申请诉前财产保全、申请诉中财产保全、申请诉中证据保全、申请诉前证据保全的案件及针对本庭作出的诉讼保全、先予执行裁定提起的侵权责任纠纷。

长沟法庭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沟镇长沟大街48号
  电话:80381455
  审理案件范围:管辖长沟镇、张坊镇、十渡镇、大石窝镇、蒲洼乡、韩村河镇等地除民事审判第一庭、未成年人审判庭受理的民事案件,以及适用特殊程序的申请支付令、申请诉前财产保全、申请诉中财产保全、申请诉中证据保全、申请诉前证据保全的案件及针对本庭作出的诉讼保全、先予执行裁定提起的侵权责任纠纷。

河北法庭

  地点:北京市房山区河北镇东庄子村
  电话:80381134
  审理案件范围:管辖青龙湖镇、河北镇、史家营乡、霞云岭乡、大安山乡、佛子庄乡、南窖乡等地除民事审判第一庭、未成年人审判庭受理的民事案件,以及适用特殊程序的申请支付令、申请诉前财产保全、申请诉中财产保全、申请诉中证据保全、申请诉前证据保全的案件及针对本庭作出的诉讼保全、先予执行裁定提起的侵权责任纠纷。

窦店法庭

  地点:北京市房山区琉璃河镇刘李店村(琉璃河派出所旁)
  电话:80381433
  审理案件范围:管辖窦店镇、闫村镇、琉璃河镇等地除民事审判第一庭、未成年人审判庭受理的民事案件,以及适用特殊程序的申请支付令、申请诉前财产保全、申请诉中财产保全、申请诉中证据保全、申请诉前证据保全的案件及针对本庭作出的诉讼保全、先予执行裁定提起的侵权责任纠纷。

燕山法庭

  地点:北京市房山区燕山迎风杏花东路7号
  电话:69341496
  审理案件范围:管辖燕山地区除民事审判第一庭、未成年人审判庭受理的民事、商事案件,负责办理本法庭全部民事、商事执行案件以及其他依法应由燕山法庭受理的案件。

长阳法庭

  地点: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镇政通路10号。
  电话:80381498
  审理案件范围:受理良乡镇、拱辰街道、西潞街道和长阳镇等地除民事审判第一庭、未成年人审判庭受理的民事案件,以及适用特殊程序的申请支付令、申请诉前财产保全、申请诉中财产保全、申请诉中证据保全、申请诉前证据保全的案件及针对本庭作出的诉讼保全、先予执行裁定提起的侵权责任纠纷。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