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党建委召开工作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3时35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党建委召开在线工作会

11月18日下午,北京律协党建工作委员会在线召开全体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建委主任刘新,副主任王收、王宏伟、任旭光、焦景收、李万保,秘书长于旭坤、副秘书长姚晓敏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赵曾海副会长应邀参会。会议由刘新主持。

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交流了各自所在律所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情况,并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内涵精髓进行了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们党的历史上又一篇里程碑式的马克思主义重要文献,是我们党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书,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动员令,必将为我们党领导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重要引领作用。要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内和国际的结合上深刻认识、强化认同,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建委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律师行业党委工作部署,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方面走在前做表率。

会议还研究了党建委明年的工作安排。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