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市律师协会接待上海市司法局一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7时16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王群同志主持会议
图为刘卫萍同志讲话
图为高子程会长发言
图为季诺会长发言

2021年9月27日,上海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卫萍一行到北京市律师协会座谈交流。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群,市司法局行政审批处处长萧骊珠、律师工作处处长崔冰,市律师协会会长高子程、监事长王志强、副会长王清友、秘书长徐志锋、副秘书长李凯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王群主持。
  会上,李凯从开展涉外律师培训、编印优秀案例汇编等特色举措方面介绍了北京律师行业涉外法律服务领域所做的工作。崔冰从制定背景和具体内容方面介绍了优化法律服务业发展环境的若干措施。萧骊珠围绕法律服务行业准入的“放管服”介绍了行政审批的相关内容。高子程对北京市律师行业有关工作进行了介绍。与会双方就律师行业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刘卫萍表示北京律师行业的许多经验都值得借鉴,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深受启发、收获满满,希望今后可以形成双方定期就难点、热点问题研讨的工作机制。
  王群对上海司法局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可以搭建资源共享和信息共享平台,加强互动交流,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一同到访的还有上海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处长叶斌、副处长张铭;上海市律师协会会长季诺、监事长张鹏峰副会长朱林海、陈峰等。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