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刑民交叉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业务培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6时14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7月9日,北京律协刑民交叉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律协三楼第二会议室隆重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业务培训研讨会。刑民交叉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主任毛亚斌主持。

  首先,副主任焦景收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要求,以及北京市司法局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与会委员表示,学习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对于律师行业在建设法治社会过程中如何发挥作用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为律师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在授课环节许晓燕以《企业合规的中国道路》为题授课,同时内容中结合江、浙、沪等地检察院调研的实际情况,分享了企业合规方面的有益经验,进一步增强了委员会在企业合规法律方面的实务能力。随后王朝勇围绕《虚假诉讼律师实务》办理的实际案例作为切入点,着重讲授了虚假诉讼领域的常见问题及应对策略,对律师实战有较强的指导作用。与会委员在交流互动环节,各抒己见、相互交流提高。

  最后,毛亚斌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进一步阐述了学习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及本次的研讨活动的积极意义,希望促进委员会的业务能力有所提升。本次研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