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老龄法律服务研究会到鼎鉴和尚公律师事务所举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5时11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鼎鉴所会议现场
图为尚公所会议现场

  6月1日,北京律协老龄法律服务研究会先后到鼎鉴和尚公律师事务所分别举办了研讨活动,鼎鉴所老龄法律服务团队部分律师、尚公所老龄(婚家)法律服务团队律师及老龄法律服务研究会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上午,鼎鉴所主任曲海斌介绍了律所诚信制度建设的经验,与会律师分别介绍了研究成果、服务经验,并进行了讨论。
  下午,尚公所合伙人孙卫宏介绍了律所诚信制度建设的经验,并对助孝信托法律服务的政策内容和服务方式分别进行了介绍,与会律师进行了讨论。
  会后陈洪忠总结到,养老法律服务的核心是依法保护老年人的人身权和财产权,扎根中华民族优良的孝老敬老文化,适当吸收发达国家的养老的法律保障经验,提升我国养老法律服务专业化水平,因此律师开展助孝信托法律服务将有所依托大有可为。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