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法律服务研究会召开PPP项目疑难问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4时23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张小炜副会长讲话

  5月31日下午,北京律协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法律服务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召开PPP项目疑难问题研讨会议。北京律协副会长张小炜、研究会主任薛起堂、副主任王晰、刘俊丽、秘书长高磊、副秘书长李君、孙丕伟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薛起堂主持。

  薛起堂向委员介绍了研究会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并就PPP法律服务业务近况、面临的疑难问题同与会委员进行了讨论。

  张小炜在讲话中指出,研究会应在对PPP项目的执行难点及争议热点问题进行整理并形成成果。同时进一步提高研究会站位,增加与政府部门、平台公司、央企的交流。另外,在面临PPP项目关键业务节点(例如绩效考核、中期评估)时,研究会应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向律师同行、甚至整个行业发出倡导,优化项目实施,实现专业的前驱性、精致性和程序合规性,业务上对北京市乃至全国其他地区树立良好的榜样,为北京律协增光添彩。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