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民法专业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0时13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2021年5月29日晚,北京市律师协会民法专业委员会在律师学院召开工作会议。民法专委会主任张金澎,副主任肖树伟、程璇、张建蓉,秘书长程杰,副秘书长易燕、高菲斐、何竹兰及委员共21人参加。会议由张金澎主持。

  会议的主要议程及议题是委员述职、前期工作情况通报、后续工作安排部署,每位参会委员对此前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张金澎主任对2020年10月至2021年5月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从委员会安排落实协会交办的工作、与民诉委共同组织参与协会《律师视角下的民法典》书籍编撰工作、参与第四届京云贵川律师实务研讨会、参与《道路交通运输条例立法》建议工作、参与对贵州律师协会到访律师进行民法典法律培训、参与第三方公益法律中心案件终结工作、组织律师培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及总结,并安排部署未到会委员的书面述职工作。

  本次工作会对后期即将在九月份组织的短训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会议决定组织本届民法专业委会委员进行关于《民法典》论文编写工作并进行人员部署落实,安排副主任程璇、张建蓉牵头,秘书长程杰具体协调,副秘书长易燕博士及委员徐学英副教授、牟敦波等负责组织论文审核工作等。

  本次工作会议委员积极参加,建言献策,发言踊跃,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了委员间的情谊,增强了委员会的凝聚力,本次工作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

 

  民法专业委员会供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