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合同法专业委员会成功召开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5时31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2021年5月28日下午,北京律协合同法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律协召开2021年度负责人工作会议。北京律协副秘书长陈强、业务培训部主任李煜泽、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法律服务研究会主任薛起堂、破产与清算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刘培峰、合同法专委会主任李学辉、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学辉主持。

  李学辉就合同法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去年制定的工作计划向参会人员做了汇报,同时也对未完成的工作计划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解决方案,与会负责人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并就工作如何落地实施纷纷建言献策。

  薛起堂、刘培峰赞扬了合同法专委会在2021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己所在专业委员会的工作经验,就加强专业委员会之间的交流活动与合作等提出建设性意见。

  陈强肯定了合同法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成果,希望下半年多开展具体工作,把工作目标一一实现。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合同法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集中的查缺补漏,对上半年的工作开展进行总结与反思,对下半年的工作可能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各种预案,集思广益,达成广泛共识,为全年工作的顺利完成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北京律协合同法专业委员会供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