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合同法专业委员会走进盈科所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14时06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2021年4月30日下午,北京律协合同法专业委员会一行走进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盈科所”),就“房屋租赁合同中房屋质量的司法鉴定”问题展开交流研讨。盈科所党委书记郝惠珍,合同法专业委员会主任李学辉,副主任赵红燕、谢冬飞、魏俊冰、秘书长阮国盛、副秘书长张星、张晓黎及部分委员和盈科所律师王风和、张宾参加了活动。会议由赵红燕主持。
  赵红燕就“房屋租赁合同中房屋质量的司法鉴定”问题作了主题分享。赵红燕将自己代理的相关案例,结合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就房屋质量鉴定标准、鉴定申请权、房屋结构安全可靠性的鉴定条件、举证责任分配等与会人员就鉴定可行性和必要性以及案件进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郝惠珍代表盈科所对合同法专委会一行人员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盈科所的发展情况结合律所全面加强专业化建设,满足客户在各个法律领域、全球范围的法律服务需求进行介绍。
  最后,李学辉做了会议总结,并表示此次研讨交流会议的效果非常好成功,提倡律师要在学习的同时相互交流经验,对于疑难问题从各个角度进行分析论证,此后此类活动要继续办下去,促进业内交流常态化。
  合同法专委会供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