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破产与清算专业委员会举办“规范和保障破产管理人依法履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短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1时23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培训现场

  2021年4月17日至18日,北京律协破产与清算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律师学院怀柔培训中心举办了主题为“规范和保障破产管理人依法履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培训班。此次培训邀请北京破产法庭王玲芳法官、北京中天华资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历兵、北京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法务总监范伟红和北京律协破产清算专业委主任尹秀超进行了专题授课。
  4月17日上午,王玲芳法官就加快破产案件办理的关键环节及当前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成效主题进行了培训讲解。4月17日下午,李历兵老师对破产重整资产评估中的各类实务问题做了讲解。随后,范伟红教授从破产管理人对审计报告的阅读技巧、实质合并的审计解释、重整价值的会计解释等方面向学员进行了生动讲授。
  4月18日上午,破产与清算专业委员会主任尹秀超律师分别从“规范”和“保障”两个维度对破产管理人依法履职措施进行了总结归纳,并就实务工作与学员展开了互动交流。
  本次培训持续一天半,参加培训的律师180余人。培训加强了学员对破产业务的理解,提升了规范办理破产业务的技能。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希望专委会多提供这种干货满满的培训。

(破产与清算法律专委委员会供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