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公司法专业委员会举办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5时27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培训现场

  2021年4月17日晚上,北京律协公司法专业委员会(以下称“公司委”)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了线上内部委员培训。公司委主任张秀华及委员等六十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由公司委副主任原森泰主持,委员王明静律师主讲,培训主题为《商业秘密的民商法保护》。    
  在本次培训中,王明静结合律师实务,从中美贸易谈判涉及商业秘密条款及《反不正当竞争法》修订的背景展开,详细讲述了保护商业秘密的必要性、商业秘密的内涵、特征与构成要件、商业秘密侵权责任构成与双方证明责任分配、企业应重视商业秘密的合规化管理、合理运用专利与商业秘密结合的策略等法律问题。王明静对重要法律问题均引用了法院判例并阐述在诉讼实务中应当关注的法律争点、证明责任等,对于律师实务中遇到的问题均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建议。
  整个讲座培训持续了两个小时,加强了委员对相关专业问题的探讨和深入理解,达到了预期目标,公司委还将继续开展更多培训工作。

  公司法专业委员会供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