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会员处分复查专门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暨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3时37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1月13日下午,市律协会员处分复查专门工作委员会采取线上方式召开工作会议暨年终总结会。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处长崔冰,市律协副会长张小炜、副秘书长刘军,复查委主任万欣,副主任孙晓洋、高永香、牛琳娜、任丽颖、吴以钢、康健、王占辉,秘书长公丕国,副秘书长白飞云、张晓霞、李峥,秘书处行业纪律部主任王蕊、副主任李青及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市律协惩戒委员会副主任温进、裁判委委员昝东明列席会议。会议由万欣主任主持。
  会上,万欣主任向与会委员通报了增补崔冰同志担任复查委委员的相关情况,与会委员对1件复查案件进行了评议。康健副主任以案为例从复查案件审理内容、报告撰写及规则适用等方面为与会委员进行了培训。培训结束后,万欣主任就2020年度复查工作进行了总结,他结合相关数据向与会委员阐述了复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做好复查工作的要求,希望全体委员谦虚谨慎、认真细致承办复查案件,加强对惩戒、复查相关规则的学习,不断提高办案水平。
  张小炜副会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复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他对复查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要提高工作站位,要从对律师行业的影响,从发挥行业惩戒工作引领、警示作用为出发点,站在整个行业未来的发展需求角度开展工作;二是在工作中注重梳理总结,积累经验成果,对不同意见和建议适时进行研究达成共识,全面提高复查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