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破产与清算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6时52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2020年10月19日下午,第十一届北京市律师协会破产与清算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北京律协副会长郝春莉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破产与清算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尹秀超主持,部分副主任及委员参加会议。
  郝春莉对破产与清算专业委员会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后续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她强调党建引领在专委会工作中的意义,并从完善破产与清算业务执业制度规范、加强破产与清算专业理论研究、加大对外宣传交流活动力度、积极参与破产相关立法等方面,对发挥专业委员会工作职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尹秀超总结了2020年破产与清算专业委员会的工作以及参加对外开展交流活动的情况,并提出落实下半年委员会工作计划的实施方案,包括组织编撰一本“破产案件操作指引”、就办理破产案件中遇到的刑民交叉问题举办一场学术交流活动以及面向全市破产与清算从业人员举办一次线上培训等。
  随后,与会委员们轮流发言,总结了今年前几个月的工作情况,对办理破产法律实务过程中遇到的工商注销、代开发票、税务转非涉及到的处罚、机动车财产处置等问题进行现场讨论,同时展望了未来几个月的工作计划。
 
  破产与清算法律专业委员会供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