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举办“扬帆计划”第五期“法律英语写作在线课程”线上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15时46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韩映辉副会长致辞
图为外事委王正志主任主持开班仪式
图为授课专家杰瑞德·莱博维奇介绍课程内容
图为中美法律交流基金会项目负责人张红介绍课程安排
图为线上开班仪式现场

  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形势严峻,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无法开展赴境外培训或集中面授培训项目。因此,北京律协积极拓展培训方式,与中美法律交流基金会共同举办涉外法律培训“扬帆计划”第五期“法律英语写作在线课程”,并于7月21日上午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线上开班仪式。北京律协副会长韩映辉、副秘书长李凯、外事委员会主任王正志,中美法律交流基金会项目负责人张红及授课专家杰瑞德•莱博维奇先生(Hon. Gerald Lebovits)等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王正志主任主持。此次培训班学员共39人。
  韩映辉副会长表示,中国律师国际化需要提升法律英语水平,要加强法律领域的英语培训,这对律师开展涉外业务有着重要意义。在线法律英语写作培训,通过学习和模拟练习,学员们未来在法律英语写作将会变得更专业更规范,可以更好的展示北京律师良好的专业形象。此次培训课程覆盖面广,涉及了日常法律英语写作的各个方面,杰瑞德.莱博维奇先生在法律写作方面具有丰富实践和教学经验,学员们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提升自身法律英语写作能力,启发涉外法律业务开拓的思路,将对自身的专业服务技能提升获益良多。她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学有所成,成为具有国际视野、世界眼光的高端复合型国际法律人才。
  本次扬帆计划项目培训专家杰瑞德·莱博维奇先生(Hon. Gerald Lebovits)介绍到,本次培训将持续10周时间,共计15个小时的视频课程,以及18个课程PPT和其他书面材料,内容涵盖美国宪法、民事诉讼法等方面,涉及法律英语写作的所有类型,如此大量的课程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完成,这对于学员们来说是一种挑战。同时,他会在课程中回答学员们的问题并对作业进行逐一批改,并给出写作建议。
  王正志主任表示北京律协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对涉外律师的培养,积极出台扶持政策,鼓励北京涉外律师参加培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在此对学员们提要求与希望:要求学员们全程按时上课,认真学习,及时提交作业,保质保量完成全部课程。希望通过培训,大家学有所成,切实提升自身法律英语写作能力,成为北京涉外法律服务队伍中的中坚力量。
  中美法律交流基金会项目负责人张红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学习方式、课程安排以及学习要求。学员们除了课堂上的学习,还要在课堂外进行自主学习,完成指定的阅读任务和课程作业。培训班会定期反馈学员的学习情况。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