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市律协行业规则委员会召开主任例会推动工作落实落地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16时29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行规委在线会议
图为赵曾海副会长讲话

  2020年7月13日上午,市律协行业规则委员会以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主任例会。行规委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及副秘书长等10余人参加会议。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赵曾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监事赵长凤应邀列席。会议由吕立秋主任主持。
  为推动行规委工作落实落地,根据今年工作内容,行规委分为6个工作小组,每组由一名副主任牵头,由副秘书长和若干委员组成,具体负责某一项工作的完成;同时,对于各工作小组提交的工作成果,将召开主任例会或全体委员会进一步讨论完善。
  会上,首先对行规委去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讨论确定了今年的工作分工、分组情况及进度安排, 并议定了全体委员会召开的时间、议题等事项。
  最后,赵曾海副会长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行规委去年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主动作为。要主动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要求,通过网上调研、召开线上座谈会等形式积极开展工作。
  二要审慎严谨。要围绕制约行业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分清轻重缓急,通过制定专业性与民主性兼备的规则体系规范协会的有效运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三要务实创新。要重视与协会其他专门、专业委员会的沟通协调,形成合力效应;同时,还要充分吸收借鉴兄弟省市律师协会行规制定的经验和做法,通过多种方式加强交流。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