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情义无价 携手抗"疫"—北京市律师协会接到北京网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防“疫”捐赠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3时56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感谢信
图为北京网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吴智童总经理捐赠物资
图为丰台区律协工作人员领取捐赠物资
图为大兴区律协工作人员领取捐赠物资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6月23日下午,在北京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北京市律师协会收到一份特殊“捐赠”!
  北京网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吴智童总经理顶着烈日和高温,亲自开车从房山区为协会送来了特意采购的医用外科口罩5000个和75度杀毒酒精20桶(每桶5升),助力北京律师行业携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北京市律师协会接受捐赠并对北京网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忠心感谢!他们的大爱之举不仅有力的支援了协会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为全市律师行业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增添了信心。吴总放下所有的捐赠物资,没有顾得上喝一口水、吃一口饭,就又风尘仆仆地返回了公司。他匆匆离开的背影,正是北京千千万万齐心战疫民众的缩影。
  经高子程会长批示,北京律协将部分捐赠物资第一时间发放给了两个处于高风险区的丰台区律协及大兴区律协,向这两个区的律师伸援手,传真情。
  北京律师行业将继续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同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我们坚信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一定会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