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商标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13时47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2020年5月9日,第十一届北京市律师协会商标法律专业委员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等负责人到会。
  会议首先由郭东科主任发言,通报了关于涉外立案指引商请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指导的进展,马建律师补充了沟通情况,会议就该指引在公开媒体出版的可行性进行了热烈探讨。
  随后会议讨论了《商标实务指南》编写和本期轮值培训项目进展情况。
  郭主任简明扼要介绍了商标实务指南编写条款的申报认领情况。会议确定了商标实务指南各条款的召集人、部分协助人员,由他们组成编写小组。委员根据自己兴趣、专长申报加入各编写小组,进行下一步编写工作。马建、马强、商家泉等律师积极分享了出书体例的想法。
  最后,本期轮值副主任陈容律师,副秘书长赵克峰律师汇报了本期轮值培训活动的推进,与上海律协合办案例分享会的方案和推进情况。


  商标法律专业委员会供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