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市律师行业党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15时58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走访慰问保利威所李笑丹律师
图为走访慰问天驰君泰所安静律师
图为走访慰问泽翔所李杰律师
图为走访慰问中尚所梁兆麟律师家属
图为走访慰问天坛所罗柱荣律师家属
图为1 1援疆志愿律师座谈会
图为部分参与1 1援藏、援疆志愿律师合影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怀着对广大律师的牵挂,市律师行业党委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律师及家属送去党的关怀。
  1月14日,党委委员、副会长张峥、郝春莉,副秘书长李凯走访慰问了依法执业但因遇到重大意外事故、患有重大疾病等情况导致生活困难的泽翔所李杰律师、保利威所李笑丹和天驰君泰所安静律师;1月16日,党委委员、副会长张小炜,副秘书长陈强走访慰问了积极工作但在2019年不幸去世的中尚所梁兆麟律师家属;1月17日,党委委员、副会长赵曾海走访慰问了积极工作但在2019年不幸去世天坛所罗柱荣律师家属,送去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为每位律师发放互助金6万元。
  1月19日,市律协召开援藏援疆律师座谈会。党委委员、副会长韩映辉,党委副书记、秘书长萧骊珠,市局律师工作处副处长兼律协副秘书长梁文辉,副秘书长陈强参加会议。萧骊珠秘书长主持会议。会上,韩映辉副会长对志愿律师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公益奉献精神,常年坚守艰苦环境开展法律服务工作表示敬意和感谢,表示北京律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益律师和公益事业,希望各位律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精湛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工作作风为西藏和新疆的法治理念传播、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与会律师纷纷表示,将会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工作热情投身援藏援疆法律服务工作,充分展示北京律师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会后,协会向24位律师发放了慰问金。
  截至1月20日,全市共组成慰问调研活动工作小组4个,召开慰问座谈会7次,走访律所5家,慰问人数30人次,发放慰问金32.40万元,发放价值4000元慰问品。
  走访慰问活动是律师行业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切实履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党委将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努力把律师协会打造成广大律师信任、爱戴,可依靠、有温暖的“律师之家”,切实增强全市律师行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